酒晕衫青

祝好。

 

【韩叶】配枪的朱丽叶

去年这个时候被封的旧文,补一个。

攻方女装车,祝阅读愉快。


酒气蒸腾胃肠之时,世界浑浑噩噩地摇摆旋转起来。他说不清楚这感觉好或不好,意识沉寂下去,隐约感觉有人在背后戏耍似的摆弄他放松的身体。柔软的指尖顺着喉结往下滑动,又勾着手心兜兜转转,一件一件褪下了多余的衣物,又重新给他换上了一身什么轻薄松软的布料。

被束缚住的感觉很新奇,他的眼皮跳了跳,从晦涩的眼角瞟见爱人微笑的唇角,顿时想要凑上去黏糊糊地亲吮。

韩文清醒转了过来,他分明感觉到了自己声带喉结的震动,可不知为何,他吐不出半个字眼。所有暧昧或严厉的话都被堵在了两片唇瓣之间那只情趣器物外——怎么回事?

所幸他的眼睛并未被蒙...

  122 23

【韩叶】真相是真

凌晨摸鱼,没啥手感

可配合BGM:真相是真 食用

祝阅读愉快♡

“今天青岛下雪了。”

叶修面对大敞的窗户抖了抖指尖,手中烟雾与零碎的蒂猝不及防,四散在杭州萧山今年的第一场雪里。

听说西湖也已结了薄冰,霜花结在沿岸柳枝上,黒褐的枝干紧紧蕴住了昔日春夏的旖旎。寒风瑟瑟,游人如织,然而他骨子里却还是个正经八百的北京爷们——不就是雪嘛,没什么稀奇。

他垂眸看了眼亮起的屏幕,“对方正在输入中”的字样一直在跳动,叶修等来等去,也没等到韩文清的下一句话。

叶修干脆摁灭了在暗里明明灭灭的红塔山,吐出最后一口烟圈儿,颇有些无聊地戳了戳屏幕。他这次回兴欣住不了几天,只是途径杭州,来看看。叶...

  203 20

【百合】食色性也


“要想抓住女人的心,首先就得抓住她的胃。”

系着围裙的年轻老板娘将一碗腾腾冒着热气儿的鲜虾粥端上了桌。碗筷已经齐全,桌上还摆着一碟辣白菜和一碟溜肥肠,都是新出锅的,色香味俱全,勾人食指大动。

“老板娘手艺真好。”

韩倾楼抖了抖风衣上落下的雪花,将包包放在另一只木椅上,她坐下的瞬间松了口气,笑道:“总算活过来了。”

“外面很冷吧?我特意开了暖气。”

她瞥一眼窗外的寂黑,只有白细细如食盐的雪悄无声息下得欢。

“多谢多谢。”

凌晨四点半的城市是死掉的城市。

白日里最繁华的街道此时也鲜少能见到几个行人,万家灯火早已在数小时前熄灭,唯有路灯不知疲倦不知寂寞地为还未归巢的人类燃着,看上...

  50 12

【百合】厂妹

程风是上海国红纺织厂里第一个拥有凤凰牌自行车的人。

每天清晨,她都会骑着铮亮的凤凰牌自行车去厂里上班,车铃拉出滴铃铃铃好长一条,切断了时间与空间的连线。她大胆染成金色的长发飞扬在晨风中,已经开始褪色了,但还是好看,将她一张搽了香膏的小脸衬得更靓几分,好像海报日历里的性感女模特。

她蹬着脚踏飞掠过纷纷停驻脚步盯着她瞧的同事,前夜刚落过雨,自行车轮碾起一大片水花,惹得她们一个个扯着大嗓门哇啦哇啦咒骂起来。程风头也没回,心里升起一丝报复性的快感。

程风十六岁时辍学了,高一也没有念完。最后离校那天,相好的同学们将住址和姓名工工整整填在她含泪递过来的小本子上,最后一捺笔画像是跌了个趔趄,中性水笔骨...

  34 3

快乐旋转

  9 15

从年初到现在新看过并推荐的书。
原耽:
《死亡万花筒》——西子绪
《我五行缺你》——西子绪
《破云》——淮上
《地球上线》——莫晨欢
《非职业半仙》——拉棉花糖的兔子
《水手服与白球鞋》——吕天逸
《迪奥先生》——绿野千鹤

小说:
《古龙全集》(小李飞刀系列/楚留香系列/陆小凤系列/七种武器)——古龙
《雪中悍刀行》——烽火戏诸侯
《房思琪的初恋乐园》——林奕含
《幻夜》——东野圭吾
《放学后》——东野圭吾
《恶意》——东野圭吾
《皮囊》——蔡崇达
《轻舔丝绒》——萨拉·沃特斯

  37 13

写给我心上仰慕的——

(不好意思艾特…如果恰好你看见了最好,没看见我就偷偷讲啦///)

其实我是真的非常喜欢你的。
不是那种要谈恋爱的爱意,是一种自己也说不上来的仰慕。
我从刚来这玩儿的那个月就注意到你了,把你的主页翻了个遍,从那时候就隐隐觉得一定画如其人,后来事实证明果真没错。
你比我年长,经历过更多事,见过更多人,也比我勇敢太多。可能也就是这种姐姐气质吸引了我,坦白来讲,你是我想要成为的那一类人,无论是长相,身高,谈吐和性格都让我感到一丝耿直的羡慕和更多的喜欢。从前我对自己将来该是什么样子没什么概念,只能模糊捏出一个心想的轮廓,但真正见到你的那一刻,我想,哇她真好看!如果我长大以后也能像她一样就好啦!
知道你现在可以...

  14 7

青金色相如天,或复金屑散乱,光辉灿灿,若众星之丽于天也。
——《石雅》
今天的珠宝玉石鉴定课学了青金石。上面这段话是教材里附录的,觉得非常美。
青金石分四个品种。最优者应为无金无白,名字就叫青金石。其中“金”指黄铁矿,“白”指方解石。次者为少金少白,叫青金。再就是名为金克浪的品种,这种是黄铁矿多于青金石的。最后是催生石,白斑比较多。
关于催生石这个名字,我觉得有趣又愚昧,它是这么来的:古时候妇女难产,催生婆就会将青金石磨成粉让孕妇服下,据说可以帮助孕妇顺利生出孩子。也就是一种民间偏方。
另外青金石也是古时候一种非常名贵的绘画材料,我记得国家宝藏第一期里有讲过,矿物颜料里就有青金石。
好啦我叨叨完啦!咱们下...

  37 25

首先啾口秃毛毛呜呜呜呜呜呜原地召唤术!起! @Tumo_⊙∀⊙/佛系毛毛不秃
我来迟了!!!因为寄到的时候我已经在回老家过年的路上了所以没有来得及第一时间收货!刚刚噔噔噔跑去驿站取回来了!!
拆的时候超小心翼翼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和芥末都觉得包装好精细,我拆好我这份又把胶带重新裹回芥末那份上去了XDDD
我废话好像有点多!太激动了!韩叶超级好您画的也超级好!!!!!语无伦次!!!!!总之我超级荣幸能够收到毛毛的本本!!!!!我会好好收起来的(紧紧抱在怀里)
比心!比心!!!给毛毛比心心❤!!!!!!!

  23 21

© 酒晕衫青 | Powered by LOFTER